乔伊

专注搞猫猫。

 

[all金]这里是凹凸大赛黑洞服务

*一发完,是ALL金!

*本来想写幻金结果写出这么个玩意儿,给嘉总雷总瑞哥安哥比个小心心。

*虽然在这个时候发但这不是千fo贺文,长篇决定嘉金啦。



**


我是本届凹凸大赛的黑洞——不要误会,我和那个病毒一样的东西没有任何关系。


或许我和隔壁树洞是好朋友,它负责接收匿名的表白约战张贴告示,而我负责接收选手们见不得光的负面黑泥,有时候还要做做思想工作——比如你活得这么辛苦不如现在就去死怎么样,反正都是早晚的事。居然真的有傻子听了我的话,主动帮我减轻了工作量。


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树洞的工作越来越少,毕竟漫不经心约架犯花痴已经不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相对的,我的工作量却成倍增加。


但奇怪的是,关于恐惧死亡的投稿变少了,但感情向投稿却越来越多。


我本来以为那群种子选手是因为不常用这项服务才会把我和树洞搞错,但看到他们投稿的内容,我默默撤回了发给树洞的转接请求。


虽然他们和说好了一样都没有把对象写出来,为了恪守职业道德,我也无法将感受与树洞分享,但看着每天坚持不懈给树洞投稿表白的小迷妹,本黑洞的内心还是有不小的感慨。


毕竟这是往届从未发生过的事,这一届选手素质这么高,谁想竟个个都是恋爱脑。


但同样为了恪守职业道德,本黑洞不会将这些内容向上级汇报。我的程序设计就是这样无情,但可以称得上是本届大赛服务中的良心了。

 


『渣渣。』

 


参赛者嘉德罗斯又投来了没头没尾的稿件,他每次的投稿都很简洁,要是别人我就直接忽略了,只是因为他是预赛第一,才多留了个心眼。我知道他马上又会有新的稿件投来。

 


『他睡着了。』


『哼,这种时候还这么无防备,叫虫子都是看得起他。』


『只有战斗的时候才勉强配得上有趣的渣渣。』


『他今天躲我。』


『他居然敢躲我。』

 


还没等到他标志性的『渣渣』结尾,隔壁警报系统率先亮起了红灯。


“警报!警报!东南方向防护罩损毁严重!”


“是参赛者嘉德罗斯!他又把天网捅破了!”


“可是他周围只有雷德和蒙特祖玛两位参赛者啊,没有战斗才对。”


“最近参赛者嘉德罗斯情绪暴躁,原因不明,虽然依然会找参赛者格瑞打架,但总是没打几下就走了,并且在那之后他就会来破坏我们的大赛设施!”


“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就不能给他一些惩罚吗?”


“可、可是那么多监控都是观战团的大佬临时要求的,为了让选手尽情放手比赛没有写进条例里,日常维护只能大赛组全权负责——”


“苦的还不是我们!又要连夜加班维修了,天呐[哔——]!他是青春期叛逆吗!黑洞,树洞,你们那儿有新消息吗?”


“报告,没有呢!”


“……没有。”

 


你们看,本黑洞绝对不出卖参赛者,说到做到。


而且还不知道嘉德罗斯口中的“渣渣”是谁,至少要让本黑洞第一个吃到瓜啊!


夜以继日接收人性的黑暗面,本黑洞的精神压力也是很大的,早已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黑洞了。


这gosh凹凸大赛哪有看八卦有趣!

 


『渣——渣。』

 


晚安,参赛者嘉德罗斯。


在你不告诉我渣渣的名字之前,本黑洞是不会祝福你早日追到手的。


但按照我多年从树洞那吸取的经验,你可能根本没注意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一个渣渣。


当然,本黑洞也没这个义务提醒你。

 

 


**

 


 

本黑洞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服务的,不存在睡眠时间,但参赛者们需要,所以以前晚上的时间相对清闲,而最近一段时间,我真正实现了二十四小时无休。


基本上等到深夜,隔壁树洞和它的一干委托人小姐姐都去睡美容觉了,我打起精神迎接客人。

 


『啧,酒精都无法助眠了吗,那个该死的小鬼。』

 


参赛者雷狮,因为好食垃圾食品且不知节制被大赛健康小组列为重点关照对象——虽然我觉得这个小组的存在就是个笑话,难道参赛者要被回收他们还能拦着再抢救一下?


据说是星际法院派那群事儿逼派来的——所以本黑洞就吐槽一下,我当然不会和法律作对,我只是扭曲而已。


话题回到雷狮,这位率领的海盗团最近风评良好,因为他们只专注打劫一伙人,就是参赛者格瑞所在的小分队——这是我从树洞那儿听来的,听说最近有几个雷狮的小迷妹很伤心,因为她们觉得男神谈恋爱了。


女人可怕的第六感,本黑洞自叹不如。


其实我很喜欢参赛者雷狮,因为比起嘉德罗斯,他诚实多了——至少本黑洞可以从他的字里行间的提示将他口中的“小鬼”推导出一个大致的范围。

 


『还是抢过来吧,他唇上的咬痕已经没有了,呵,怎么可能这么快消失。等抢到手一定要加倍讨回来。』


『他怎么敢不喜欢我,我那么——』


『该死,早上揉他头他避开了,一定有谁和他说了什么,他的那帮杂碎朋友。』


『——』


『想吻他。』


『想吻他。』


『想吻他。』

 


啊,糟了。


看来雷狮的白月光今天的表现让他感到不安了,按照以往的经历,接下去又是个鸡飞狗跳的夜晚。


本黑洞在内心倒计时,三、二、一。

 


“卧槽!什么鬼!黑客入侵?!谁特么要看如何饲养兔子,老子的代码!!!”


“这视频和上次是一套的吧?妈的又是雷狮?!”


“蛤,雷狮海盗团最近不是没怎么闹事吗,这大半夜的抽什么风?”


“鬼知道,雷狮这人喜怒无常,什么事都干得出来,mmp老子的代码!!!”

 


看吧,学理工的就是牛逼。


让你们这些小机器人成天对我大呼小叫,本黑洞只要在参赛者雷狮面前挑拨几句类似“你家小鬼大概没那么喜欢你吧不然为什么要躲你呢”就能让你们加班三天三夜!


虽然这一次,好像是真的出问题了。

 


『头疼,算了,抱抱也行……我抱他就行。』


『想抱他。』


『想抱他。』


『想抱他。』

 


哦,我可怜的孩子,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偏偏谈了个单恋呢?


晚安,虽然天快亮了。


我想嘉德罗斯选手会和你有共同语言的——虽然你们或许不想交流。

 

 


**


 

 

其实最让本黑洞惊讶的是参赛者格瑞,因为我想不通他为什么不是去隔壁树洞。


毕竟他对参赛者金的保护欲大赛人人有目共睹,我们这些服务系统茶余饭后也以此取乐,比如又有哪位痴心少女被格瑞的护妻一斩直接斩碎了一地玻璃心啊,或者又有参赛者给树洞扔了奇怪的祝福,赫然写着瑞金一定要幸福。


本黑洞的内心是复杂的,但表面上还是要和树洞一起笑呵呵磕着所谓糖。


单恋是糖,甜到忧伤。

 


『他注意到了,也好,让我冷静一下。快要控制不住了,放任这么下去一定会伤害他。』


『这里毕竟是凹凸大赛,我不能一直保护他到最后,这样他无法成长——我以前怎么会有这么可笑的想法。』


『现在即使没有我,也会有其他人不请自来。他就是这样的家伙,我早该想到的,他不需要我的保护,那都是我的自欺欺人。』


『我只是想呆在他身边——理智告诉我不可以,我不能这么想,不能想着要独占他,他很自由,看着他笑容,我也可以奢望自己是自由的。』


『……我不能这么想,那为什么别人就可以?』

 


……今天一个个都怎么了?


本黑洞有些不安,参赛者格瑞的字里行间暗示着他现在精神的不稳定。没错,他一定也被什么事刺激了,很明显,刺激他的人是参赛者金。


当世人还在磕糖不愿醒的时候,唯有本黑洞在为格瑞默哀。


纵使外人都在揶揄也依然对格瑞心无芥蒂的金,终于,开始怀疑了。


某种方面来说,也是好事。但是本黑洞自然不能在格瑞面前表现出宽慰神色,我担心他真的黑化了。


看格瑞选手的意思,有同样目的不纯的人在接近金——如果本黑洞的阅读水平在线的话,应该是这样没错。


天呢,单恋就算了,还有情敌?比参赛者雷狮还要惨啊。

 


——『参赛者格瑞,请记住你是未成年人。』

 


上面说过,本黑洞也是会给忠告的,为了我的表面朋友树洞心爱的CP,我有必要提醒他一下。


武力黑化不可怕,就怕感情黑化。苦海无涯回头是岸,你的一时冲动很可能将失去一个一辈子的——朋友。


请原谅本黑洞的冷酷刻薄,本黑洞从黑泥中学习情感,你们能奢望我灌鸡汤吗。


当然不能。

 


抱歉了我的朋友,树洞,我只是想让你明白一点,真情实感萌CP,都是要遭报应的。

 


 

**


 

 

参赛者安迷修的投稿让本黑洞都有些措手不及。毕竟他给人的感觉不用我赘述,简直就是凹凸大赛风纪委。


然而他语出惊人。

 


『我爱上了一个男孩。』

 


本黑洞有点激动,这么耿直的投稿已经很少见了。


但就在本黑洞想和他好好聊一聊这个男孩时,他却逃避了。


 

『不,还是让我再好好想想。』


 

他一想就是好几天,之后再也没有音讯。


本黑洞很不爽,嘉德罗斯和雷狮的瓜我至少还能吃一半,这个安迷修,连瓜的颜色都不让我看一看。


但想到他的性格,本黑洞又觉得下次再见到他可能是在隔壁树洞那了,毕竟最后的骑士行事光明磊落,也许忍受不了自己竟然在对着黑洞宣泄吧。


结果本黑洞又被打脸了。

 


『我做了什么让他发现了吗,为什么他……好像很怕我。』


『我是失恋了吗?』


『这样的心情……很奇妙,竟然会那么难过,真是失态。』


『……果然还是不希望就这样结束呢。』

 


不不,你都没有恋爱过,哪来的失恋。


为什么你们的白月光朱砂痣都在躲你们?这也太巧了吧,容许本黑洞阴谋论一下吗?


当然,本黑洞无法将这句话说给安迷修听,本黑洞恪守职业道德,绝不向参赛者透露其他参赛者的情报。

 

 


**


 

 

某天早上,本黑洞收到这样一条投稿。

 


『谢谢黑洞的建议,金已经同意和那些人保持距离了,我想事情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是说,对于我而言好的方向。』

 


本黑洞不存在的眼皮直跳,查看署名是紫堂幻,立刻调出我们交谈的所有记录。

 


『我应该告诉他吗?那些追求者太可怕了,我很担心他如果最后拒绝了他们……』


——『拖得越晚越危险,现在就告诉他,让他和他们保持距离。』


『……但是他真的不喜欢他们吗……』


——『蛤,醒醒,现实中的杰克苏都是要被千刀万剐的,即使是同性也不能3P,甚至多P,你说是不是?既然如此,你就编一个理由,让他以为那群追求者整天在他眼前晃悠是为了找机会杀他,都是虚情假意的大骗子,你不是他的好朋友吗,他一定会信你的。』


『可是这中间还有一个他的发小……』


——『发小?发小最不靠谱了!他不是说发小现在对他变冷淡了吗?你就和他说发小知道大赛的残酷又念在旧情进退两难,让他识相就和发小保持距离,别让发小为难呗。你朋友要真有你说的那么善良,一定会听你的。』


『……你真厉害,那我去试试?』


——『去吧去吧,等你的好消息。』

 


……


…………

 


本黑洞决定,还是有必要将一些情报向上级汇报一下。


比起职业道德,我更希望这届凹凸大赛是一部燃番,而不是勾心斗角虐恋情深的苦情剧。

 

 


END。

  3849 38
评论(38)
热度(384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