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

专注搞猫猫。

 

[嘉金]所以这只幼嘉到底是从哪儿来的?

原梗 @三等奖咖啡杯 太太的双嘉金修罗场条漫! 图1  图2 

激情一击脱离!写出了这篇沙雕大纲文!




金是在一堆碎石中发现的幼嘉,石块像是从顶上掉下来的,但被压在下面的幼嘉却毫发无损。虽然长得很像讨厌的嘉德罗斯,喜欢捡东西的金还是把昏迷的幼嘉抱了起来。


幼嘉在中途醒过来,第一眼便看到了金,他也不说话,只是抓着金的领口乖乖趴着。之后也一直很听话,给什么吃什么,不叫不闹,只有金不在他视线内的时候会表现出极度不安,晚上也一定要钻到金怀里睡。


除了不会讲话,众人一致认为嘉德罗斯这个私生子比他本人可爱一万倍!


——等等为什么嘉德罗斯整天喊渣渣虫子是他的加分项,还不如不会说话呢。


总之幼嘉成功入队,他看样子连元力技能都没有,不像是参赛者,众人决定等下次遇到嘉德罗斯再问明情况。


他们也没有等很久,格瑞随便放了个技能,嘉德罗斯就跑来约架了。


嘉德罗斯原先还在想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格瑞居然会主动暴露位置,这之中莫非有诈。然后他看到在金怀里吃手手的幼嘉,炸了。


毕竟小学生看到幼儿园时期的自己做着嗦奶嘴这种一点都不酷的动作都会觉得脸上挂不住的。


幼嘉也对嘉德罗斯很敌视,两人眼神大战数十回合,终于嘉德罗斯抡起棍子冲了过来。


金护着幼嘉,格瑞护着金,凯莉飞到上方看戏,留下紫堂当现场解说。


场面一度非常gosh。


哦gosh是狗屎的文明说法。



接下去几天嘉德罗斯一直追着他们跑,众人发现问不出幼嘉的身世,决定去一趟凹凸大厅找工作机器人问问情况。紫堂说幼嘉可能是误入这个星球的,和嘉德罗斯长得那么像,或许也是圣空星的人。现在他们在比赛,也不能一直带着他,不如就交给大赛处理吧。


幼嘉听完抱着金的脖子不撒手,小肉脸蹭着金的脸颊,喉咙时不时还发出呜咽声,听上弱小可怜又无助。


然后金就心软了,说还是再等等吧,裁判机器人还没他们耐打呢把幼嘉交给它们更危险。


幼嘉开心地在金脸上吧唧了一口。


远处嘉德罗斯一直暗中观察,经过那么多天,他对于顶着自己脸的家伙对一个渣渣亲亲抱抱(被)举高高的画面已经从一开始的羞耻愤怒转为一种类似探究的心态。


哼,果然是失败品,居然会喜欢那个渣渣。


而金因为幼嘉的原因,面对嘉德罗斯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他觉得嘉德罗斯可能就是长歪了的幼嘉,作为幼嘉暂时的监护人,他绝对不会让惨剧再次发生。

 


他开始教幼嘉说话,随手翻出某次战斗从雷德身上掉落的爱情小说,翻开第一页看了半天,决定找格瑞帮忙。


金:格瑞格瑞,你读一下这个吧,然后我解释意思给他听!


格瑞:……


幼嘉警惕地看了看书本,又看看格瑞,然后一甩脚踢走了小说。

 


最后幼嘉还是看完了那本小说,没人知道他什么时候看的,但他一定看了,格瑞可以肯定。


因为他终于开口说话了。


“渣渣!”


金痛心疾首,这娃怎么就不学好呢!


“我才不是渣渣,你这么叫我就不抱你了哦?”


幼嘉赶紧把小肉脸贴上来,蹭蹭脖子一副撒娇讨好的模样。


“宝贝!”


噗!


金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你这哪儿学来的词?”


奶声奶气地喊自己宝贝,违和感不亚于格瑞甩着小星星尬舞好吧!


幼嘉抓着他的衣领,小脸突然一本正经。


“不能离开我!”


“好好好,不离开。”


“只准看着我!”


“呃……你到底看了什么?”


没有得到金的承诺,幼嘉不开心地晃着两条腿,两只小手松开脖子捧住金的双颊,鼓着脸高声重复着。


“只能看我!”


“看我!金,看我!”


“呜,不能看别人!”


 

“……好好好,看你好不好?来让我好好看看——哇,我们嘉嘉脸上的黑星星真好看!”


金,你已经是一名立派的奶爸了呢,给你鼓鼓掌。


依然在一边暗中观察的嘉德罗斯此刻也摸了摸自己脸上的黑星记号。


……哼,这个渣渣还算是有点眼光。

 

 


幼嘉会说话之后,大家才发现,其实这小家伙本质上和嘉德罗斯一样霸道,只是一个是霸道小学生,一个是霸道幼童。


不过幼嘉霸道的对象仅限于金,不管金和谁说话他都会不高兴,有事没事就往金怀里钻,导致金的胳膊每天都很酸疼——但除此之外,幼嘉依然很听话,甩那个嘉德罗斯十条街水平的懂事听话。


还有一个惊喜,就是幼嘉可以简单说明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在等金!”


简单说明。

 


众人疑惑,难道金认识幼嘉?怎么从来没听他提起过?


 

“他说他,不会,丢下我的!”


“只要我乖乖等,他就会来,接我!”


“所以我,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了。”


 

众人:?????


虽然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不对啊重点难道不是金你居然始乱终弃?!


金:等等!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解释!

 


所以他们还是不知道幼嘉到底是谁,又从哪里来,因为幼嘉从出生开始似乎就没接触过外面的世界,一眼都没见过家乡的模样。


真是个小苦逼,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抱住这个小胖仔,脑袋一热就许下一个山盟海誓。


“你放心,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永远在暗中观察的嘉德罗斯气得哐当砸了大罗神通棍,砸到了雷德的脚。

 


 

然而如果要一直带着幼嘉,他现在手无缚鸡之力就成了问题。


但是幼嘉却说:“我有,武器!”


“哎?在哪里?”


“唔……忘记了。”可怜巴巴,“忘记了,金。”


一直因为自己忘记了幼嘉而心怀愧疚的金对这句暗示十分敏感,转眼就抱着幼嘉安慰没关系无论如何我会保护你的!


凯莉翻了个白眼,心里倒数三、二、一。

 


“混蛋,你们在干嘛——!”


天空一声巨响,九岁暴躁登场。

 


最近只要幼嘉和金亲亲抱抱,嘉德罗斯马上就会蹦出来——和格瑞打一架,最后走时还要狠狠瞪金一眼。


凯莉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


格瑞:???


以上是格瑞的心理活动,刚才忘了说。


 

格瑞:?????

 

 


但万事都逃不过大赛官方以及那群偷窥狂观战团的眼睛,过了不久,大赛表示需要回收幼嘉,毕竟他不是参赛者,不可以扰乱比赛秩序。


幼嘉紧张地抱着金,金安抚状拍了拍他的背。


“别担心,我说过,我不会丢下你了。”


但是金的嘴炮向来只对幼嘉(以及某暗中观察)有用,而大赛派来的是什么?是机器人!没有感情的机器!比起嘴炮,更适合来一棍子。


他们很配合剧本地杠起了官方,看直播的超能研究所所长想要搞事,表示需要严惩这群破坏纪律的参赛者,话音刚落,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嘉德罗斯一棍砸烂了其中一个摄像头,所长闭嘴惊艳。


只有圣空星王依然稳稳地坐在那里,没有任何表示。

 


至于嘉德罗斯为什么会出现,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看到有机器人想从后面偷袭渣渣脑子一热就登场了。


“嘉德罗斯?”


“……哼!现在才发现我吗,就这点本事还想保护别人,做梦去吧渣渣!”


又一棍子,金身后的机器人应声倒地。


“……谢谢。”


“唔,金!不准看他!”


路过的凯莉嫌弃地绕了远路,麻烦你们好好拍打戏,修罗场先放一放欧凯?

 


最终还是得丹尼尔出马,面对笑得一脸和蔼的裁判长,金丝毫不退让。


“金,这个孩子确实在这里等了你很久。”


什么?原来你才是知道内情的那个人?!


“只不过你上次看到他,他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他被整个包裹成木乃伊的形态,躺在无菌舱内。”


“没错,你把他救出来,带到了这个星球,而圣空星使追到这的时候你去寻找食物了,他们破坏了地形,导致你最后没有再找到他。”


金震惊:“什么,我来过这个星球?!”


你和一个路痴说什么呢大天使长。


“……是的,不过是在你很小的时候。”


金震惊,还真是他欠下的风流债?!


一双小肉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哼,这个,坏蛋,知道太多了!”幼嘉气鼓鼓酸溜溜地说着。


“啧,所以赶快把这小子带走,看着烦人。”


金如梦初醒,赶紧抓着小手拿下,又将幼嘉搂紧了些。


“不行,不能带走他!”


“渣渣,松手。”


“不要,你你你住手嘉德罗斯!”


“唔,不要,对金,动手动脚,混蛋!”


“诶诶诶嘉嘉不可以说脏话,呸掉呸掉。”


“……”


场面又一度十分的gosh。

 


“好吧,金,我最后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答对了,我就答应你,不回收他。”


丹尼尔声音和温柔面容和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嘉德罗斯和幼嘉一起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丹尼尔微笑着指着幼嘉,问道:“他,是谁?”


这什么沙雕问题,众人内心一阵冷笑。


……卧槽,对哦,这家伙是谁?!

 


关键时刻主角都不靠谱还有谁能靠谱?


金轻轻一点幼嘉脸颊上的黑星星,笑着说道:“嘉德罗斯,他是嘉德罗斯哦。”

 

在场有两个脑袋烧了起来。

 


-FIN-

 


关于幼嘉的武器:

 

某次吃完饭,幼嘉模样难受地趴在金怀里。


“怎么了?”


“耳朵痒。”


“嗯?”


然后从幼嘉的耳朵里掉出来一根铁棒。



  6832 136
评论(136)
热度(6832)
  1.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