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

专注搞猫猫。

 

[all金][论坛体]我平平无奇的小学同桌居然在凹凸学院成了风云人物?

*架空学院pa娱乐向 全文1w字

*情人节好像已经过去两天了,所以它变成了新年贺礼(。



凹凸论坛>>校园天地>>逸闻趣事>>我平平无奇的小学同桌居然在凹凸学院成了风云人物?

 

LZ pipa


这个世界太玄幻了,今天一整天我收到的狗粮大概能吃到明年!

 


1L


自动抢楼人偶(●’◡’●)

 


2L


平平无奇[doge]


一个眼神你会懂。


 

3L


能进凹凸学院的基本都是风云人物了吧?没点关系根本进不去啊(深沉脸

 


4L


但一想到我们的命都靠这些天才保护,就也没啥可说的吧(。


心狠不过上位者,我家艾比公主才这么小一丁点(比划比划)就被送进去了嘤嘤嘤qwq

 


5L


抓住楼上!同为玳瑁国握爪!


不过艾比公主好像过得挺开心的,每次寄回国的公开信件都很积极向上呢,而且最近还有恋爱迹象,大家对这位俘获了小公主的人的身份八卦许久了w

 


6L


『阳光的发色,仿佛能包容一切的眼睛,偶尔的深沉令人心醉,最近发现连笑容都和天使一样,啊,这就是我的王子殿下吧。』——新鲜出炉的艾比公主公开信件第15封


今天这个日子看到这样赤裸裸的告白信真是受不了,敢问还有比我们玳瑁国单身狗更惨的吗[拜拜]

 


7L


……6L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你可以搜一下圣空国今天的头条[绝望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8L


……楼上求别说,天台已经挤不上去了!


给正个楼,楼主人呢?怎么不见了,是在憋小作文?

 


9L LZ


>>6L 咦这个描述……嗯可能是我想多了。


咳咳,那么言归正传,是这样的,我这个同桌……当然不是什么皇亲国戚哈,但说他是天才那绝对算是了。哦当然我说的不是什么智商上的天才,他甚至平时看起来还有点蠢。


但是!但是他就是天赋异禀,自我觉醒了元力!


大家都知道咱们普通人很少会有人有元力的吧?如果有,那除了基因突变或者王室风流八卦中的私生子女基本没有第三种可能……但是我这个小学同桌,偏偏他们一家真的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但家里的孩子,哦也就俩,他和他姐,都早早就开发了元力!


这么说起来其实他小学的时候没成学校的风云人物才比较奇怪,可能因为他低调?


凹凸学院虽然基本被各国上位者垄断,但如果平民中有人拥有元力且足够级别者也是可以破格录取的,所以我的小学同桌中学就顺理成章去凹凸学院了。


所以我说他一直平平无奇(这个词有什么问题?)是真的,虽然他有元力,但从来不在学校招摇,学习成绩反而可以说特别烂那种,但据说他凹凸学院的入学考试考了个高分,难道之前一直在隐藏实力?


这次情人节刚好年关嘛,凹凸学院又刚好明天才放年假,我又刚好在附近城市旅游(一般学校不都早早放了嘛),他就邀请我参观凹凸学院的情人节祭典。


这什么学校情人节居然有祭典???但有这个机会能深入参观这种殿堂级学院,我当然爽快答应了!


他也很够哥们,早早就在学校门口等我,说进去要进行虹膜识别指纹识别等一堆繁琐的检测,不过又说里面没什么需要保密的,只是以防万一做个记录。


至此我终于有了即将踏进“另一个世界”的认识,看我同桌的眼神都要变了。


但之后我才发现,别人看我同桌的眼神更……难以描述。总之参观的一路上我们俩——准确来说是他,受到了各种明着暗着的注目礼,连带着那些贵族学生看我的眼神也不对劲起来。要不是同桌说外人只要有担保人就能进来参观,我还真担心会被投诉赶出去。反正那些眼神可不算很善意。


艾玛居然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让我缓缓,这一整天太诡异了每个细节都不想放过所以废话有点多大家见谅啊~

 


10L


……我仿佛窥伺到天机一角。


嘤嘤嘤有朋友真好我也想参观凹凸学院qwq想为荷尔蒙炸裂的凹凸F4疯狂打call!

 


11L


噗!神tm凹凸F4,不过想想能和那么多男神做校友……还真的挺爽的_(:з)∠)_


不不别想了,不存在的我们舔舔屏幕就好了。


话说听楼主的描述,我觉得楼主的同桌(你给他个称呼吧打字方便点……)估计快要掉马了,毕竟这种特殊身份进去的肯定人尽皆知的,而且你还说得贼详细,噗噗

 


12L


……


…………


卧槽,楼主就是白天那个?!


原来只是老同学?你怎么不说清楚!

 


13L


哇!12L是凹凸学院学生?(两眼放光

 


14L


惊了,我还是第一次在这里看见凹凸学院的大佬,赶紧搬凳子看戏!

 


15L


不是大佬,是在顶级学府被打击到没脾气的小透明(心酸地抹把泪


楼主看来依然状况外,不过你还是继续说下去吧,讲清楚了他们应该就不会为难你了,不过看你这样子,好像也没啥大事?


啊顺便爆个料,上面玳瑁国艾比公主喜欢的人就是楼主同桌哦!艾比公主追起人来不管不顾的,基本整个学院的都知道啦ww

 


16L


卧槽?

 


17L


世……世界真小?

 


18L


……听起来楼主还是惹事了?但他现在还活奔乱跳还能打这么长的小作文呢,应该已经没事了吧?


以及楼主这位朋友有点传奇啊,平民出身,天赋异禀,还被公主追求,这之后不就是迎娶(入赘?)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节奏?


就差脚踩嘉德罗斯手撕雷狮展现自己龙傲天实力了(扶眼镜

 


19L


楼上真敢说,圣王护卫队和三皇子应援团正在赶来的路上[拜拜]

 


20L LZ


>>15L 啥啥?我的行为有什么问题吗?


好吧听你们的,就称呼我那位朋友为矢量君好了,因为他的能力和矢量有关XDD


话说他今天给我表演了一下他的元力技能,真踏马帅,而且可能拜系统学习所赐,元力相较小学时候也强了许多!


不过离嘉德罗斯啊雷狮这种还差挺多的啦,今天我有幸都有欣赏到哈哈哈哈~

 


21L


什么玩意儿原来标题就是我家艾比公主的王子殿下?楼主求详细!

 


22L


三皇子应援团不清楚,圣王护卫队今天瘫痪了,勿念[拜拜]

 


23L


蛤?所以楼主这个情人节祭典到底做什么的,你怎么这么好运都给看到了??不我才不承认我嫉妒了我们只能反复看学园祭视频和凹凸学院年度元力大赛解渴,都特么loop到滚瓜烂熟了嘤嘤嘤qwq

 


24L


难道情人节祭典也和学园祭一样有元力友谊赛?那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会有完整视频流出?(星星眼

 


25L LZ


呃……没有,不是,这个讲起来有点复杂,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26L


妈耶,赶上直播就算了,看完发现我手上还握着大料……(戴上墨镜


其实我觉得……就这么误会着也挺好的XDDD

 


27L


哈哈哈哈楼主原来是你!解释什么啊,让他们继续误会着不是更有趣吗ww?

 


28L


哈哈哈你们太坏了,体谅一下F4同班同学的苦好吧(。


而且我还是嘉德罗斯班的,真的时刻准备跑路怕他炸教室啊,还好明天就回家过年了,祝福我能活过今天晚自习_(:з)∠)_

 


29L


……怎么感觉楼里涌进来一批凹凸学院的大佬?要变天了?!(疯狂嗅味儿

 


30L


哎什么我雷总又怎么了???qwwwwq


求大佬们爆料!本F4迷妹可以承受第二波!

 


31L


从刚才就感觉微妙……跑去看了下果然圣空板块已经刷屏了,你们真的不关心一下嘉德罗斯大人写的第一封公开信件吗,自从王室公开信件流行开始的第一封啊,可以说十分有纪念意义了!


而且里面有大料(深沉


现在看来和这个帖子很可能有大关系(继续深沉

 


32L


『渣滓们,我和灶垚国公主联姻的传闻是假的,再传杀了你们。

她既没有和我一样耀眼的发色,眼睛里也没有愚蠢又无聊的天空,笑起来比哭还难看,你们瞎了吗觉得我们配?

那个渣渣居然还说她漂亮,呵呵,等我回来就把灶垚国吞并了,让她穿粗布衣服看渣渣还觉不觉得她漂亮。』


——嘉德罗斯公开信件第1封


不用了我直接搬过来了,没错这个“渣渣”是一个人,真实存在的:)


不方便透露太多,但是我也是第一次见嘉德罗斯这样的人对战斗以外的事物执着,作为学姐表示欣慰XD

 


33L


阳光的颜色=嘉德罗斯的发色=金黄色


包容一切的眼睛=天空=蓝色


笑起来都很好看(勉强算对上了


嗯外人可能确实很难联想,但我们成天看戏,对号入座毫不费力(笑


就……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呗XD

 


34L


等等……?


卧槽信息量有点大我梳理一下……

 


35L


所以说艾米公主的王子殿下和嘉德罗斯大人的渣渣和楼主的同桌都是同一个人?!


什么这么刺激的吗!矢量君究竟何方神圣?!

 


36L LZ


……你们等等?


算了我先说了吧。


情人节祭典其实和我们学校的学园祭差不多,就是各种社团活动班级摆摊这样,没有友谊赛,所以视频什么是不存在的。


矢量君可能是觉得带上他在这里认识的新朋友会让我不自在?所以全程就只有他一个人带着我到处窜。不得不说他的精力还是和以前一样旺盛,什么都想尝试一下,连完全不懂的围棋也能用五子棋下法愉快玩耍。


其实这些都还好,主要是后面开始参加什么二人三足比赛之后,比较惹人注目嘛,比完刚要走,矢量君突然被人拉住了。


(顺便说下我们拿了第一名!多亏不能用元力哈哈哈让我赢了一回凹凸学院的学生此生无憾了!)


那个人长得贼帅,而且超酷!矢量君告诉我这位就是他从小就认识的青梅竹马格瑞!以前只听矢量君花式吹他有多牛逼,没想到……都上凹凸学院了,我觉得矢量君当年吹得还是谦虚了。


我刚查了下发现格瑞也相当有名,就不化名了,其实我觉得矢量君可能也不用化名了……


但这位很奇怪,遇到之后就一直跟着我们走,并且可能因为我是客人的原因,最后就变成了矢量君和我侃天侃地,格瑞同学默默跟在后面。有几次我偷偷转过头看他,发现他一直盯着矢量君的后脑勺,不知道是在放空还是怎样。


我觉得这样过意不去,就主动挑起话题,问起了关于格瑞同学的事,还半开玩笑说我和矢量君是六年同桌,相处时间不输青梅竹马了吧!你可能还没我对矢量君了解得多呢!矢量君也非常给我面子,不愧是我小学最好的哥们!


但这并没有让格瑞同学的脸色轻松下来,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本来神情是面无表情的,在我一通胡乱操作之后反而变得低气压了,可以感觉到他的不愉快= =


嗯我废话那么多是有原因的,因为矢量君说别看格瑞不爱说话,他脾气可好了,特别厉害却从来不主动用武力压人,是[哔——]和[哔哔——]完全比不上的高尚品德。


但是这天格瑞同学心情不好嘛!所以在嘉德罗斯同学从天而降并用他的棍子指着我很谜地说了句让我把矢量君放开后(哦当时我搂着矢量脖子来着),格瑞同学也具现出了他的40米(x)大刀!


然后他们真的飞到天上打了起来???


我当时一脸问号,但近距离看战斗又有点过瘾,就假装呆住其实很爽地看了好一会儿,直到矢量君要来掐我脖子了才装作刚回魂。


矢量君表示他已经习惯了,年级第一第二,打到把教学楼轰了学校都不会说什么的。


他的语气让我怀疑这是曾经确实发生过的事emmmmm

 


37L


卧!槽!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的战斗!楼主你买门票了吗这么爽的吗!嫉妒到变形qwq!

 


38L


楼主你还真是和矢量君一样天然……


据目击者爆料:瑞哥跟在后面,手部动作一直是重复的握紧拳头—松开—又握紧拳头,脸色相当难看,多亏了后来嘉德罗斯来闹事,不然真怕瑞哥硬生生憋死。

 


39L


楼主我劝你还是不要抢瑞哥的发小头衔,我怕瑞哥真的黑化,他已经承受了太多他这个年纪本不该承受的原谅色了,就不要再挑战他的底线了吧:)


也ballball你们这些王子公主,早晚还是会被逼联姻的,自古以来王室有几个是自由恋爱并且圆满的?现在的豪言壮志都会被时间消磨的,我们现实点成吗别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但我们瑞哥,从始至终,从开始到现在,从现在至未来,都只有小天使,也只剩小天使了:)

 


40L


……楼上发生了什么,感觉知道很多的样子,不过我居然觉得很对?人啊,不是在忍耐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变态(扶眼镜


话说楼主你连格瑞都搜了……不如搜一下矢量君的名字?

 


41L


光搜那个字干扰选项过多,可以搜格瑞+矢量君or艾比+矢量君这样,你可能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XDD

 


42L


上面怕是不知道那个字已经被屏蔽了,如果去年夏天之前在这个论坛活跃过的,应该会有人记得那个名字,总和凹凸学院那群明星学生的名字一起出现在八卦板块……可以说轰动一时了。


但暑假的某一天,突然有关凹凸学院的八卦贴被批量删除,明显是上面施了压所以也就没人敢说话。后来有妹子发现其他人的八卦还能照发,但就是提到那个人的都会被删掉,连搜索功能都屏蔽了,因为那个名字不可能完全搜不到内容的emmmm懂的人懂。


所以后来论坛来的新人都不知道他吧,楼主你不想楼被爆破就一定要捂紧矢量君的真名。

 


43L


卧槽……有大料?求私求具体求详细!我以我的人格担保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44L


楼上醒醒你现在是匿名,想私也私不了好不~

 


45L


……39L悲情少女请醒一醒ok?


艾比先不说,嘉德罗斯会屈服于联姻?你没看他信里说要征伐灶垚国了吗,而且凭借圣空国目前的国力,让他委曲求全的可能性还没雷狮变得和安迷修一样温柔善良来得高ww


而且感情这种事情分什么先来后到,打什么悲情牌啊,我就是看不惯青梅竹马党一副“明明是我先来的我都没亲过你你怎么可能接吻这么熟练”的输不起模样惹!没错我们天降就是更会撩人更有魅力让人把持不住咋地啦?


高举天降大旗!

 


46L


我青梅竹马怎么了青梅竹马就是比天降更懂他更有默契更适合过日子有问题?


谁嫁给嘉德罗斯这样的会幸福?他这样的人字典里根本就没有爱情好吧,别问我为什么懂:)

 


47L


你们要战竹马天降就好好战,别想趁机diss我嘉德罗斯大人谢谢。


楼上这位恐怕是给我家大人寄了情书结果和其他情书一起被雷德处理从而恼羞成怒粉转黑之流吧,是啊嘉德罗斯大人就是看不上你们,你们有什么资本被关注吗?[呵呵]


而且大人这个学期毁坏建筑以及找人PK的行为少了许多,仿佛突然“成熟”了不少,你以为是为什么,当然不会是因为你咯~[呵呵]

 


48L


???火药味为何突然这么重???


咳咳,好啦好啦,大过年的大家阳光一点嘛。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喜欢同一个人?哈哈哈哈这俩明明是死对头,口味倒是出奇一致?

 


49L


楼里突然出现这么多知情大佬,不明真相的小透明瑟瑟发抖,不敢说话_(:з)∠)_

 


50L


同小透明,蹲在墙角看大佬表演XDDD


格瑞和嘉德罗斯我都喜欢,谁会不喜欢帅比呢~不过要说帅比我果然还是对雷狮的颜最心水啦,而且狂放不羁的性格也正中红心!可就是每次都浪过头,才老进不了决赛,其实他实力一点不比嘉德罗斯和格瑞差呀~

 


51L


你要说实力,F4其实目前来看不相伯仲吧,硬要说的话,呃嘉德罗斯年纪小一点,潜力更大些?


另外要撕强度请转战隔壁,每天都要撕几轮,说来说去就那些论点论据,但我觉得真要给强度打分,他们都上不了10分,因为都不能自奶哈哈哈哈,奶妈才是灵魂人物!

 


52L


这楼走向清奇,担心被F4粉发现之后成为又一个战场,虽然现在来看应该没雷狮和安迷修啥事吧(松了口气

 


53L


楼上你在说什么(深沉

 


54L


啊??难道我又立了个flag??

 


55L LZ


woc你们这个……信息量真的也太巨大了吧,让我缓缓先……


哦对了我刚才搜了一下矢量君的名字,确实啥也没搜出来,提及量显示为零,这怎么可能啊他的名字可是叫(卧槽不能说还好我有写完检查的习惯赶紧删掉)


不是啊那个咳咳,矢量君是男的啊,格瑞同学也是男的啊!嘉德罗斯同学就更不用说了……你说艾比公主喜欢他我倒还能接受……格瑞??嘉德罗斯??我……!!


唉我还是先把这天的事说完吧。


你们肯定想不到最后是矢量君让那两位停手的,然后因为嘉德罗斯同学的肉包子脸上有些擦伤,矢量君连忙帮他包扎,转眼我们发现格瑞同学一声不吭走掉了= =


艾玛都怪你们我都开始脑补他落寞的背影了,又回想起之前我说的那些话,实在怪不好意思的……


不过我和大家说个细节吧,就是我问矢量君格瑞同学就这么走了没关系吗?矢量君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格瑞下手这么重,但他其实有越打越收手哦,所以我才能轻松就制止了两人,格瑞不走心,嘉德罗斯对不走心的格瑞也失去了战意,不停手存粹是面子问题。所以格瑞现在其实已经冷静下来啦,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之后会去问的,他现在应该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


呃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意思吧,矢量君说的可能没我写得这么有条理(x


对了嘉德罗斯同学的年龄真的假的?我刚看到的时候吓一跳,怎么可能,这人9岁就比矢量君还高了?好吧虽然矢量君确实挺矮的(他看不到这个楼看不到这个楼看不到这个楼)


不过现在想起来嘉德罗斯同学模样确实看起来挺小的,反正比格瑞同学要小上很多的样子,脸上还肉嘟嘟的,但看体型又不胖,现在想来可能是婴儿肥吧(x


咳咳,言归正传,我和矢量君对话的时候他就一直用很凶的眼神看我,还要矢量君把我赶出去,我当场还是挺尴尬的,然后他们两个就为了我的去留问题吵起来了= =


看矢量君这么维护我还是挺感动的,但当时我是真没多想,现在回味起来,嘉德罗斯同学似乎是能更坦率地把不安表现在脸上的类型(我在说什么x)?


因为他说了好几遍“你和这种渣滓居然还没有断绝往来”、“渣渣你以前经历过什么我一点都不关心但你最好记住现在你是我的”、“反正这渣滓也不可能进来你和他继续联系根本没必要你们以后绝对不会再有交点”之类的话,我一开始真的天真地以为矢量君交了一个比较任性的朋友(。


但现在看这些话,句子里全是不安和计较耶,明明对矢量君的过去介意得不得了看到我这样参与他过去的人又嫉妒得想要我立刻消失,但嘉德罗斯同学好像自己都不是很懂这种心情,就只会一个劲儿凶矢量君……


这小鬼我根本不看好他:)

 


56L


妈耶……楼主你……这就开始站队了?

 


57L


卧槽卧槽,矢量君和格瑞这种关系真是甜die!一切尽在不言中,全世界只有我懂你qwq呜呜呜大口吃糖我骄傲!

 


58L


我好像突然get了嘉德罗斯和格瑞为什么会成为水火不容的死对头……“看到我这样参与他过去的人又嫉妒得想要我立刻消失”……oh,那对格瑞这样的青梅竹马自然是要赶尽杀绝才能安心咯:)


嘉德罗斯居然是这样的恋爱脑吗,那些话简直没眼看,ok都到这份上了,迷妹们也别寄情书了,寄一本《恋爱心理研究》给他吧,看着真捉急_(:з)∠)_

 


59L


我去,本女友粉的心拔凉拔凉的qwq格瑞大人什么感情倒还说不好(都这么明显了你为何还要垂死挣扎),嘉德罗斯大人完全就是恋爱中苦恼的小男生啊,呜呜呜真是又悲痛又兴奋啊怎么回事好想看恋爱中的嘉德罗斯大人不同于战斗时,对矢量君表现出那种患得患失的彷徨表情哦,一定特别带感!(奇怪的属性觉醒了?!


以及咳咳关于嘉德罗斯大人的年龄,确实资料上只有9岁,但民间传闻可一点都不单纯,这个年龄看看就好……

 


60L


那个……所以楼主知道雷狮大人为什么会受伤吗?


是我朋友告诉我的,我当时不在现场,但她不小心围观到了。说是海盗团内部起了冲突,反正后来矢量君也出现了,按照楼主的说法,楼主应该一直和矢量君呆在一起,所以也应该在现场才对……?

 


61L


啊什么我雷受伤了?怎么回事?伤得重不重?卧槽那个海盗团各个都不是省油的灯,我早就觉得不靠谱了!

 


62L


艾玛这么看楼主还真是要把F4都偶遇一遍的节奏?这运气也是没谁了,怪不得都跑来开楼了2333


不过接下去应该没什么狗血剧情了吧?看前面我已经感受到楼主口中的玄幻了,玛丽苏小说都……好吧玛丽苏的套路估计是F4全收23333不愧是这样就太魔幻了怕是F4脑子进了水哟~

 


63L


所以说了叫你们别乱立flag啊……(叹气

 


64L LZ


啊雷狮啊!那事我确实遇上了,不过让我先把嘉德罗斯这边的事情交代清楚吧~


我也是看到那封公开信才恍然大悟的,不是说到他们吵起来了吗,到最后嘉德罗斯同学也不让步,然后矢量君叹了口气,突然说:“战争才刚结束,你不能仅因为这样一个荒唐的理由就要攻打灶垚,那样又会死很多人,不是说好有我陪练就放过他们了吗?你才不是这种出尔反尔的人,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嘉德罗斯同学支吾了半天也没说清楚,只是最后凶巴巴地说:“那你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个女人,我说了讨厌她了!”


矢量君答应了,还说公主的话还是艾比这样的更可爱啦,然后嘉德罗斯同学的表情就变得相当微妙,但姑且算是哄好了= =


现在结合那封信,不行了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好的接下去说雷狮。


海盗团?我刚才搜了一下,对了对人物,确实是海盗团的几个成员没错……总之就是你们凹凸学院才会出现的情况——练习元力技能练到走火入魔直接黑化啦之类的,我也不是很懂啦。


总之是卡米尔同学找到了我和矢量君,说有一事要矢量君帮忙,然后我们感到就发现雷狮和他们团的一个……刚才对照了一下应该是叫帕洛斯的人在打架= =


那个帕洛斯同学……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是黑化了,人的实力黑化之后总是强的一比,大家懂吧?所以他竟然一度压制住了雷狮同学,然后矢量君就挺身而出啦!矢量君以毒攻毒,用黑化打黑化,我擦我从来没见过他的那种形态,虽然帅到失忆连我都不认识了,但他打起架来真的太帅了!我原谅他了!


后来他恢复成原来样子的时候帕洛斯同学已经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了。不知道这种事在凹凸学院是不是很平常,大家事后都很云淡风轻的样子所以我觉得这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


哦我要说的其实不是这些,我觉得这个学校的人真的都对人不太友好!当然,我现在知道他们是F4(起这个名字你们是认真的吗虽然确实都很帅……)所以这么厉害的家伙一个个都看我和看敌人一样就更奇怪了好吗!


其实我一开始开这楼的初衷就是想说这件事,没想到先把嘉德罗斯同学和格瑞同学给曝光了……那俩我是真的当时没感觉有啥问题,但雷狮这家伙,我再迟钝好歹还有眼睛自己会看啊!


他明明都被打得灰头土脸了,这个时候居然还能很耍帅地一把搂住了矢量君,头埋在矢量君脖子里,姿势相当暧昧!这样就算了,过了段时间还一口咬在了矢量君脖子上,我很确定咬出血了,卧槽我当时觉得这人是不是吸血鬼?特别害怕矢量君就被他这样吸干了,但矢量君却依然很镇定地拍着他的后背像是在顺毛。


我像个傻逼一样看着他俩保持这个吸血的姿势好长一会儿,突然遭到雷狮一个冰冷的眼刀,然后卡米尔同学就走过来和我说让我先回避一下,他大哥充电的时候不喜欢有外人在旁边= =


充电?我只看到他在吸血啊,原来矢量君的血还可以充电?


虽然事后矢量君说雷狮是人类,他的血也没有特殊功效,就是雷狮爱咬而已= =


????


我特么……越来越不懂了?然后我就把刚才遇到的那群莫名其妙的人都数落了一遍,觉得矢量君在这里受委屈了,但他却摇摇头,说我这么关心他他很开心,但事实不是我看到的样子,他们其实都对他很好,都是真心把他当朋友的,只是对待朋友的方式有些奇怪。


但这也太奇怪了!


哦对了,F4最后一位安迷修其实不错,他好像是学生会长耶人也高高帅帅的,远远看到矢量君脖子上被咬开了(他视力真好)一脸晴天霹雳,嘴里说着什么“该死的恶党又被他得逞了”之类的就带着矢量君去了医务室,一路上那个担心的神情就差把矢量君抱起来了,让我觉得矢量君在这里总算还有个能正常交谈的朋友,有点欣慰。


而且最难得的是,这个人对我也很亲切,是这一天我遇见的凹凸学院学生里唯一不排斥我的人了!

 


65L


……充电?是我理解的那个充电吗?物理还是精神?


眼皮现在狂跳,我需要做个深蹲冷静一下。

 


66L


卧!!!槽!!!


黑化!!!不是的楼主黑化一点都不常见,它明明只活在传说中!!!我觉得楼主不小心透露太多了,或许可以考虑爆破了……


但还是让我最后卧槽一下!!!雷狮大人,太浪漫了!!!神tm充电,已经赢了好嘛,行动力绝对第一啊!!!

 


67L


别闹了,你没看矢量君说的话吗,大家都是朋友,朋友,朋友。[呵呵]

 


68L


原来,我雷总,有虎牙,的吗?妈耶,吸血,简直,苏die!

 


69L


既然没人在意,我就抱走我安哥了……


看来安哥没给楼主留下啥深刻印象,写得好简略嘤嘤嘤qwq

 


70L


一路看到这里,我发现楼主不是标题党,这位矢量君确实是风云人物了,毕竟和那么多风云人物都是,朋友(重音)关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我也觉得这楼要爆破了,算了算了~先保存个文档,有朝一日此楼内容必定又是一个大料!

 


72L 管理员


发现异常内容,检测中。

 


73L


卧槽管理员真来了!前排留念!

 


74L


楼主走好,你是英雄!

 


75L LZ


啊???什么情况???等等我还没说完啊,还有情人节巧克力获得排行矢量君居然进了前十,参加情人节情景剧因为我和矢量君都是男的没办法矢量君演了女角做巧克力给我吃然后突然舞台被炸了这样的戏剧性事件没说耶?

 


76L


不你已经说了,说得非常好,大家鼓掌!

 


77L


啪啪啪啪啪!

 


78L


啪啪啪啪啪!


好啦不逗楼主了,楼主因为你的内容里有禁止事项,所以要被和谐惹,不过没关系呀,我已经私你另一个好地方了,你在那边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把你知道的八卦都说出来,这个论坛由于太大太官方所以很多话不能说,我们也很无奈啦~

 


79L


既然都快爆破了,说名字无所谓了吧?


倾家荡产押嘉金!!!!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80L


人活着就是为了瑞金:)大家都是朋友哟,但是格瑞是最好的朋友:)

 


81L


???居然为一句最好的朋友沾沾自喜?我甚至感受到了浓浓的绝望吧有种就算到世界尽头我们也只能是朋友的绝望感,你们,懂???

 


82L


雷金党一点不虚,不浪的雷狮是最强的!而且金明显吸血都被吸习惯了,已经被驯服得差不多了好吧XDDD

 


83L


到底是谁驯服谁哦,雷狮都特么来上课了,你们懂问题的严重性吗,就那个雷狮,居然,来上课了!而且,还是选修课!

 


84L


有什么奇怪的,应援团早就统计过了,他最近上的课,金都在。[拜拜]

 


85L


哦。

 


86L


安金党看破红尘,以安哥这种越撩越撩不着的特质来说……emmmm我就xjb萌一下你们别打醒我谢谢。

 


87L


但是金说情人节巧克力会给安哥呢~

 


88L


垂死病中——!

 


89L


卧槽?歪?!

 


90L


“因为没有女孩子会送他巧克力呀,所以只能我送了,哈哈哈。”


不谢,以后搬消息别断章取义,安哥人设一直没崩。[坚强的微笑]

 


91L LZ


…………


………………


你们在干啥………………

 


92L


让楼主感受一下矢量君的人气:)


是的就如你看到的那样,强度撕逼的隔壁就是cp撕逼,你看私信,我们即将把你传送到那个地方……来供给我们养料:)

 


93L 管理员


警报!警报!识别出大量敏感词汇,需要A级检测。此楼标红,待查。

 


94L LZ


……算了,虽然不知道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呃……


那我就总结发言一下吧。


作为金曾经的六年同桌,我们的革命友谊坚不可摧,但现在他面临的显然不是我能介入的问题。


但我还是衷心祝福他,此后的人生,幸福,安康。


……进了凹凸学院,幸福安康可能很难了吧,但无论如何,我都会在这里祝福他。


当然,至少目前,新年我们还会一起过~情人节刚过,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95L


新、新年快乐……特么的原来楼主你才是人生赢家???

 


96L


我突然对楼主身份有点好奇……

 


97L


+1

 


98L


+2


但还是祝新年快乐啦~

 


99L LZ


我真的只是个路人甲XDDD

 


100L 管理员


执行爆破。





END。


*上面提到的公开信件,原型出自京紫第五话,不过京紫是真的公开虐狗情书,对单身狗民众而言太残忍了,太棒了(。

*本来想情人节娱乐一下却bb了这么长一篇……祝大家新年快乐= =

  5617 51
评论(51)
热度(5617)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