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

专注搞猫猫。

 

[嘉金]天冷记得穿秋裤

 *嘉金,架空校园pa。

 

01

 

要说冬天的凹凸市具体有多冷,金啃了一口热乎乎的饭团,吸吸泛红的鼻子,仰天哈出一团白气。

 

可笑,他从小到大就没怕过冷!

 

——在被同班同学发现自己穿了秋裤之前。

 

作为一名立派的高一生,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怎么可能败给区区秋裤,于是他趁姐姐不注意,把放在床头的秋裤藏进书包里,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出家门,连早饭都没顾上吃。

 

紫堂幻在车站看到金的时候,他正抖得像筛糠一样。

 

“金,你没事吧?”

 

“大……大丈夫……”

 

“……你在说中文还是日文啊?”

 

金刚想回答,脖子上突然传来一阵刺骨的冰凉,他还来不及倒吸一口凉气,背后紧跟着贴上来一个热源,那人毫不客气拽着金的手腕咬了一大口他手中的饭团。

 

“嘉、嘉德罗斯同学!”

 

紫堂幻看到嘉德罗斯的瞬间绷直了身体,不过对方只淡淡瞟了他一眼,也不打招呼,直接当他这个同班同学不存在——那是自然的,会打招呼才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但这不影响紫堂条件反射的紧张,并且他认为,要是边上这群恨不得自己长了鹰眼的女生知道了对方的来头,一定不会露出现在这种一脸期待和迷之兴奋的表情。

 

大概吧。

 

金这才反应过来,看到自己手上瞬间少了一半的饭团,生无可恋地嗷了一声:“你早上吃那么多还不够啊,我就剩这一个饭团了!”

 

嘉德罗斯白了他一眼,又故意凑到金耳边不紧不慢地咀嚼米饭,声音异常清晰,刺激着金脆弱的小心脏。

 

“哼,真难吃。”

 

“混蛋!我要是饿死了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就你这样,别被其他的鬼欺负就不错了,渣——渣。”

 

“你——你重死了!早晚吃成一个大胖子……啊,饭粒。”

 

金空出一只手抹掉黏在嘉德罗斯脸上的米饭,看着指尖谷物晶莹的光泽,念头一闪,伸进嘴里吃了下去。

 

紫堂幻:“……”

 

嘉德罗斯:“……那个叫秋的女人不给你吃饭?”

 

金:“什么女人,叫姐姐!别说这个了,你赔我饭团!“

 

 

02

 

最后嘉德罗斯竟然真的请金吃了牛肉面,哦,学校食堂的牛肉面。

 

“唔,你说这真的是牛肉吗,吃上去怎么这么像里脊啊。”

 

“废话真多,你还有五分钟时间。”

 

“哇!完了今天早自习是?”

 

“英语听写。”

 

“……爸爸救我!”

 

早上的食堂被热蒸汽淹没,唯一的优点是暖和,金三下五除二吃完了面,背上甚至出了层薄汗。

 

不穿秋裤的男子汉此刻觉得自己已经完全可以战胜寒风了,于是他雄赳赳气昂昂走出了食堂。

 

“啊……阿嚏!”

 

身边刚想装作不经意一个踉跄撞过来的妹子瞬间石化,迅速拉开距离。

 

男神有的是机会接触,病菌请离美少女远一点!

 

被嫌弃的病菌欺软怕硬,开始变本加厉攻击可怜的小男子汉。金吸了吸鼻子,感觉脑袋重重的。

 

 

03

 

期末考试在即,连班上最闹腾的同学都万事闭嘴惊艳,一副被班主任丹尼尔蹂躏过后不愿接受现实的委屈小媳妇样,当然也没人敢信他这个说辞,不然就要被嘉德罗斯的拳头伺候了。

 

要说这里面的内部关系其实比较复杂,传言班主任和金的姐姐有一腿,得罪了班主任就是得罪金的姐姐,就是得罪金,就是得罪嘉德罗斯。

 

其实解释起来也挺简单的。

 

如果还是不懂,可以去问班上的语文课代表,对,就是抽屉里塞着本《绝爱》漫画的那位女同学。

 

打住。话题扯回期末,其实也不是谁都会乖乖听话的。现在是第一学期期末还好一些,毕竟还有一个学期让孤注一掷的高三生疯魔——但事情总有例外。

 

嘉德罗斯和金到教室的时候,发现大部分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金嗅到不简单的气息,视线瞄准座位方向,果然,嘉德罗斯的座位上坐着一个女生,看校服是高三的模样。

 

嘶——这学姐胆子也忒大了,居然敢坐嘉德罗斯的位子!

 

旁边的嘉德罗斯已经开始散发低气压,金眼神一凛,大步跨到嘉德罗斯身前,没错,是男子汉就该在嘉德罗斯手中救下学姐!

 

学姐见他们走过来,站起身开始了最后的表演。

 

她脸颊绯红,双目含泪,自认为一副弱柳扶风泫然欲泣我见犹怜的模样,成功招来嘉德罗斯一声冷哼。

 

语文课代表也跟着一声冷哼。

 

金上前试图和学姐攀谈,毕竟他坐在靠窗位置,而嘉德罗斯靠过道,学姐把出口堵住了,他进不去,大致就是这么简单一个意思。

 

但他还没开口,学姐眨巴着大眼睛发出娇柔的声音:“可以请你让开一下吗,我有话想对嘉德罗斯同学说。”

 

“嘶——”

 

这回是围观同学的嘴里发出的,只有语文课代表依然与众不同,“啧”地一声摔了课本。

 

“不是要听写吗,英语课代表人呢!”

 

金的小心脏微微一颤。

 

 

04

 

学姐:“嘉德罗斯同学,我、我下学期就要转学去家乡读高三了,所以今天……”

 

金:卧槽卧槽卧槽英语听写啊啊啊怎么办!!!

 

嘉德罗斯:“……滚。”

 

学姐一愣,第一反应是看向金,但下一秒喉部突然被抵上一把直尺,嘉德罗斯面色不善地看着她,语气强硬。

 

“我让你滚,虫子。”

 

金:“……”

 

全班同学:“……”

 

语文课代表:呵。

 

学姐愣了半天,眼泪和豆子一样掉下来,但在这个班级,是没有人会怜惜她的。

 

毕竟她长得真的普通,连直男都不想看第二眼。

 

 

05

 

最后学姐还是留下了告白信,嘉德罗斯看都不看就想扔到窗外,被金拦住了。

 

“这么做不好,不想看也起码回去再扔啊。”义正言辞。

 

嘉德罗斯挑眉:“你看看班上现在谁不在。”

 

金一下就被转移了注意,他数了数,有雷德,还有英语课代表。

 

嗯?这其中……

 

金顿时两眼放光,眼角都要出现晶莹的泪花了:“爸爸!”

 

“……哼,距离他们回来还有五分钟。”

 

“……这么短时间我也背不了那么多啊……”

 

“把我划的背了就能及格,这还不行你就从这跳下去。”

 

“这里是一楼啊话说……我错了哇哇背背背!”

 

后座女生悄悄拿出手机,登陆微博。

 

 

06

 

嘉金今天撒狗粮了吗[VIP5]

1月8日 刚刚 来自 聋瞎女孩iPhoneX

 

撒了[呵呵]霸霸为了金宝的英语听力也是操碎了心,为了给金宝争取时间,英语课代表大概和雷德一起去搬饮用水了吧[拜拜]明明是女孩子,辛苦你了,人民会记住你的[蜡烛]

 

转发(30)评论(111)点赞(666)

 

 

嘉金今天撒狗粮了吗[VIP5]

1月7日 18:27 来自聋瞎女孩iPhone X

 

撒了[呵呵]小胖嘲笑金宝现在还穿秋裤,被嘉总放学见了。哼,穿秋裤的男孩子明明也超绝可爱的好嘛!(戴上40cm滤镜)

 

转发(5333)评论(10987)点赞(52879)

 

 

嘉金今天撒狗粮了吗[VIP5]

1月6日 13:11 来自聋瞎女孩iPhone X

 

撒了[呵呵]霸霸这次月考又考了年级第一,但霸霸这次又没上台演讲,甚至翘了月考总结动员会,你们猜霸霸做什么去了?

锵锵——原来这次月考金宝考进了班级前十!各位金宝云妈惊喜不惊喜?激动不激动?但是想想前段时间霸霸给金宝补习的样子,好像也不是很奇怪了呢:)然后重头戏来了,霸霸翻墙出去,只是为了给金宝买!炒!饼!

所以这就是你俩的打赌内容吗,你们还是小学生吗XD

 

转发(12450)评论(29009)点赞(89772)

 

 

嘉金今天撒狗粮了吗[VIP5]

1月5日 18:55 来自聋瞎女孩iPhone X

 

撒了[呵呵]大家先做个深呼吸,我觉得今天份的可以算是锤了:D

平时我偶尔也会po一些不自量力前来和霸霸告白的学姐神马的,但今天这位,居然是来和金宝告白的。学姐长得也不错,打个6分吧反正比我漂亮:)

金宝本来以为又是和霸霸告白所以默默后退了两步,谁想到学姐一个转身就开始夸奖金宝可爱阳光速滑技术过人,然后霸霸的脸就肉眼可辨地黑成了锅底,嚯,能活着看到这一幕真刺激XD

然后金宝在霸霸杀人眼光的注视下乖乖拒绝了学姐的告白,学姐也一脸说出口就很满足的表情,厚,这是我见过最和谐的告白了!

接下去一整天霸霸的话题都没有绕过告白事件,说什么成绩这么烂还好意思谈恋爱,你问过爸爸我的意见了吗。是是是霸霸你真是金宝的好爸爸XD但谁早恋会经过父母同意啦霸霸你清醒一点啊哈哈哈(被揍

 

转发(15900)评论(30999)点赞(109280)

 

账号『嘉金今天撒狗粮了吗』微博简介:再说一遍老子不是营销号!只是霸霸和金宝太可爱了要磕出糖尿病了想让大家分担一下这种甜蜜的痛苦:)感谢道友们支持,我会坚持下去哒!

 

今天本微博也在绝赞经营中。

 

 

07

 

金非常感恩学校期末的体育课还可以正常进行,特别是今天,因为坐在座位上真的太特么冷了。

 

冷到他甚至想去挑衅嘉德罗斯,不知道对方的怒火能不能用来取暖——当然,他有这个心没这个胆。

 

小男子汉热衷于所有项目,哪里缺人他都能补位。他在球场上挥洒热情,而这时的嘉德罗斯……则喜欢在教室睡觉。

 

金十分不理解嘉德罗斯这个癖好,正儿八经的文化课想翘就翘,体育课反而用来补觉。当然这样的困惑也立马被他抛在脑后了,一堂课下来,他终于暖了身子,心想没有秋裤的第一天总算可以平安度过啦。

 

“啊……阿嚏!”

 

“咦,金,你感冒了?”紫堂一脸担忧地问他。

 

“哎?不会吧,哈哈哈,可能有谁在骂我呢!”

 

“可是有人骂你不是应该打两个喷嚏吗?”

 

“还有这种规矩?!你等等,我再酝酿一个。”

 

“……你是多想有人骂你啊……”

 

 

08

 

金还是感冒了,并且在晚上成功演变成了高烧。

 

太好了,都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他终于可以向嘉德罗斯证明自己不是笨蛋了!

 

“哼哼……我才是你爸爸……”

 

秋听到弟弟这声呓语,又看了看从书包里翻出来的秋裤,叹了口气,拨通了嘉德罗斯的电话。

 

警告,危险动作,请有弟弟的哥哥姐姐不要轻易示范。

 

 

09

 

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边躺了一个人。

 

他还没适应那一头灿金的头发,就被人掐住了脸颊,他难受地挣扎了下,额上的毛巾滑往侧边。

 

那只手的动作一顿,撤了回去,过了片刻,额上被拍了个退烧贴。这粗暴的手法,是嘉德罗斯没错了。

 

“我现在是病人,你温柔点嘛。”

 

许是因为生病的原因,金的声音委屈巴巴。难得嘉德罗斯没有怼回来,但动作也没有如他希望那般变得温柔。金的身上压了好几床被子,最后嘉德罗斯钻了进来,胸腹紧紧贴住他的后背。

 

嘉德罗斯的体温一直很高,似乎是天生的,冬天睡觉的时候身边有这样一个暖炉简直是不得了的体验。金美滋滋地转过身,整个人缩进对方怀中。

 

“嘿嘿,好暖和好暖和,我这样肯定能出汗了。”

 

“明天早上还不好你就死定了。”

 

“哎——不过发烧据说真的会死人耶?”

 

“……你很想死吗。”

 

“我才不要死呢,我死了万一你哭着去跳海怎么办?”

 

“……就凭你?渣——渣。”

 

“哼,凯莉说了,你就是个死傲娇——”

 

啊,被亲了。

 

金的脑袋往后躲,但嘉德罗斯并没让他如愿,直到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才被放开。

 

“卧槽,我刚才真的要憋气憋死了!”

 

“哼,也就五分钟。”

 

“……嘉德罗斯,我发现你最近很喜欢说五分钟耶,不然以后叫你嘉五分?”

 

“你想再来一次吗?”

 

“呜哇?不、不想了……唔唔……”

 

 

10

 

嘉金今天撒狗粮了吗[VIP5]

1月9日 8:00 来自 聋瞎女孩iPhone X

 

没有QAQ!呜呜呜金宝和霸霸好像都感冒了!呜呜呜好担心他们哦!希望下周能平安无事来上学呢!对了大家,天冷记得穿秋裤!

 

转发(6666)评论(16666)点赞(26666)

 


-FIN-


当时千fo点文的时候想食嘉金的最多,所以师父写完决定写嘉金的长篇学院pa。

不过我很久没写中学校园了,所以先写篇短的找找手感……

手感没找到,写着写着就变得怪怪的了……(捂脸

咳咳,到时候长篇会稍微严肃一点,偏正剧向,不过大概跟这篇的感觉差不到哪儿去……大家觉得ok我就这么写下去了(。

不过反正开坑也要等师父完结之后了,还有很长很长时间适应厚XD

  2837 44
评论(44)
热度(283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