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

专注搞猫猫。

 

[all金]你究竟有几个师父(10)

*ALL金,原著向平行世界。

*第10章了我要求点个题……所以雷总大概真的塞钱了(。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时间静止,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他的嘴唇毫无悬念被雷狮咬破了,血腥味在口腔中弥漫——这一刻雷狮其实有瞬间的停滞,他的双眼微微睁大,那里头带着怔忪与恍惚,但这光芒转瞬即逝,立刻被决堤的潮水冲刷淹没。像是在发泄内心的积愤,啃咬的力度不减反增,海盗首领此时像贪婪的吸血鬼不知节制。

金感觉【】。他现在有些缺氧,但还不至于窒息,因为雷狮那双浓郁的紫瞳正一瞬不瞬地凝视着他,暗潮带着隐晦不可示人的讯息,和放纵的吻形成极致对比。

这也揭示着另一个骇人的事实——雷狮现在非常清醒。

他清醒地看着自己,着了魔一样拥吻怀中的男孩。


直到雷狮终于放开他,金甚至在许久之后才意识到嘴唇上火辣辣的疼,他不知道自己的嘴唇还有没有流血,至少从雷狮的唇上看不出任何血迹。海盗首领又好似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就像刚饱食了一顿大餐。

金的脸“刷”一下红了,再迟钝的人被人无故亲吻——他认为这是个亲吻,虽然手法残暴,但他在这方面知识贫瘠,找不到更恰当的词汇来形容——莫名被吻了这么久,一时间都会感到害臊。

金长到这么大,唯一亲过的人只有姐姐……也许吧,再小一点的事情他记不清了,懂事开始他就和姐姐一起生活,姐姐教了他很多东西,包括亲吻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

想到这,他有些不确定地看着雷狮。刚才是雷狮亲了他,所以,雷狮其实很喜欢他,对吗?

正这么想着,耳边传来一声轻笑,金回过神,耳根的潮意又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雷狮这家伙,居然在用牙齿咬他的耳朵。

……这张嘴怎么这么闲不住?

金伸手推了推他,却激起了雷狮的兴致,【】。

不疼,只是有些痒,就像在做游戏。

“……你不是要我的血吗,怎么全……吃下去了?”金战战兢兢地问道,他还没忘雷狮咬他之前说过的话。

雷狮动作一顿,突然又凑近金的嘴唇,【】。

金:“……”

当看到雷狮舌头上那丝丝鲜红,金的心脏猛跳了两下,他当然知道那是自己的血,只是雷狮微微仰起头,脸上还带着邪妄的笑意,半眯着眼,将自己的舌尖展示在他眼前,极尽挑衅模样。

这让金有些不知所措,因为这些血液是从他被对方咬开的唇上溢出的,现在雷狮这么做或许是在炫耀,又或许是坏脾气的恶作剧。

雷狮就这样抬起自己的手,在戒指上舔了一下,继而轻轻一吻。

把着金后脑勺的手强制不让他转头,似乎就是为了将这一幕展现给他看。但现场唯一的观众感观并不好,甚至有些尴尬。

雷狮轻笑一声,放下戒指。

“你还真是个……无药可救的笨蛋。”

“……”

金觉得自己已经没脾气了,不如说,他知道他现在最应该做的是生气,但有件事让他无法真的对雷狮恶语相向。


——雷狮是真的想亲他,单纯、没有他念,包括现在,只是在渴望他的……注视?


是的,他现在的通感顺畅无阻,仿佛比嘉德罗斯那时还要清晰,甚至明白具体。

金踟蹰片刻,终于伸出手朝雷狮探去,意料之中地在半途被截下。

雷狮握着他的手腕,声音很低:“想做什么?亲口告诉我。”

金在内心轻轻叹气,这是雷狮的什么情趣吗,明明早就看透了他的想法,却一定要他说出来。奇怪的家伙,比他还要没有羞耻心。


“我要抱你。”

专属于少年的清澈嗓音犹如纯净又无辜的清泉,流淌进他的四肢百骸,而早已无心恋战的各组织细胞不久便偃旗息鼓丧师失地,并没有作为俘虏的自觉,甚至还兴奋期待着这甘泉将会给他们的将来带来如何翻天覆地的变化。

雷狮松开了手,看着金色的少年扑进自己怀中。

此刻的满足感,和以往有些许不同——不如说,他根本不应该这么快就感到满足,少年还没有完全属于他。但他遏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主导权已不在他手上。

又如何呢,如果给予他不可控心情的是眼前这个少年,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他依然相信自己这份冲动只是错位的虚妄,出去之后就会恢复常态,到那时,他甚至可以亲手杀死这个小鬼,不迟疑,不手软。那么现在,暂且沉溺在这份患得患失的情感中,权当体验,又有何不可。


忽略自己其实是在妥协,雷狮又将怀抱紧了紧。

现在唯一可能成为阻碍的嘉德罗斯——由于金将其元力消耗殆尽的缘故,要恢复还需时间,他短期内不会造成困扰。

绝好的机会。

海盗首领此时丝毫不介意将内心的打算完全暴露给金,因为他知道,那个小脑袋瓜里对情爱的概念相当模糊,甚至从未经点拨。即使来自一颗贫瘠的星球,从某种程度上说,他被保护得很好——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

即使无法确保一日三餐,也能充分吸取阳光的温度,现在又踩着斑驳的足印,试图在他心里搭个帐篷。

“雷狮,谢谢你喜欢我,那我也会努力去喜欢你的。”

没错,就是这个声音,仿佛天真无邪,其实坏到了心里。

雷狮沉了沉眼,语气不甚认真:“是吗,你知道我要的是哪种喜欢?”

他百分百确定金根本没懂,无论是依然纯白的心境或是对他之前算不上好的印象——怀中的身体松开了这个尚未持续很久的拥抱,内心略有不满的雷狮在下一刻僵直了身体,脑中无数颗星球爆炸。


金吻了他。


只是蜻蜓点水般的触碰,而且只持续了一秒不到,要不是接下去金说的话,雷狮都要怀疑这是自己走火入魔产生了幻觉。

“是这样的喜欢,对吧?亲我会让你感到开心,如果我们能因此成为朋友,我也会开心。唔,不过现在还不太习惯,嘴被你咬开了,亲起来很痛,等我回去上个药……”

“你还和谁这么做过?”

话还未说完就被雷狮强硬打断,金有一瞬间的懵,不明白对方是什么意思。

“做什么……?”

“你也亲过嘉德罗斯?还是格瑞?”

雷狮的眼神中闪着寒光,这副山雨欲来的架势让金迅速意识到如果他再说错话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我为什么要亲他们?唔,硬要说的话,亲过姐姐吧……”

气氛有些微的缓和,雷狮凝视他半晌,终于放下了仿佛要食人的气场。金也悄悄松了口气,但看到雷狮衣服上尚未完全褪去的电流,他再次吞了口口水。

大、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这个家伙的脾性果然摸不透!

话是这么说,但既然决定要努力和这个海盗首领交好,他还是要拿出些诚意来的。只是他还没开口,就被雷狮抢了白。

“朋友?哼,这种东西,我不需要。”

“……”好吧,和雷狮扯朋友确实有些奇怪,“可是我们亲过了,也不能算敌人吧?”

姐姐说了只有对喜欢的人才能亲,他们至少应该站在同一战线才对呀!

……不管,姐姐说的都是真理!

雷狮窥探到金小小的固执,竟觉得他闹脾气也非常可爱。

可爱到想要欺负他。


“叫师父。”

金一愣,看了看雷狮,对方的神情谈不上多认真,但也不像在开玩笑。

“怎么,我都把自己的元力技能传授给你了,你还想赖账吗。”

突然感觉豁然开朗。

对哦,师父!

金对这个词并不陌生,以前在矿区生活,自己也有过一位师父,只是后来在事故中丧生了,这在他们星球是很常见的事,但他还是为此难过了很久。还记得他的师父很高也很壮,但在坚硬的矿石面前……

金上下审视雷狮,然后被一巴掌打在后脑勺。

“你愚蠢的大脑正在拿我和一个渣滓比较,是想死吗。”

雷狮的声音带着不悦。

金没有在意他的无礼,他抓着雷狮的手臂,另一只手悬于空中,突然凝成了实体的雷神之锤。

雷狮微微挑眉,突然笑起来。两柄雷神之锤正面相击,电光四射将墙壁都映白。

等了一会儿,依然未见对方有任何动作,雷狮微微皱眉。

“你的箭头呢,这么大的空隙你居然不利用——”

话还没说完,金手中的武器已经碎裂成为一片片晶莹。

“……看来那家伙过度消耗你的元力了。”

金却摇摇头,笑着说道:“刚才是拜师呀,师父!”

雷狮眼神一顿,瞳孔微缩。

“太好啦,我又有师父啦!”金开心地一个冲刺,还没离开多久就又跳回了雷狮身上——现在应该称呼为师父了。

雷狮还没抱稳,四周突然传来系统的声音。

『……11点了,休息时间,各位选手晚安。』

然后脚下地面一软,他一个不稳单膝跪在了地上。

雷狮:“……”

这个系统,出去之后,就把它碾碎。


**


虽然对于为什么两人要在一张床上睡觉,金表示不能理解,但看雷狮又要黑下去的脸,他还是不情不愿抱着被子爬到雷狮旁边躺好。

算了,这才第一天,不能惹师父不开心。

“金。”

带着一丝慵懒的低沉嗓音在耳边响起,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雷狮开始直呼他本名了,这让他很开心,他很喜欢自己的名字,比什么杂碎什么小鬼都要好听多了。

金刚想回应,就感到背后一凉,他的被子被人从后掀开,立刻又被更温暖的气息包裹。

他刚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雷狮揽着腰整个捞进了怀里。

“冷。”

“……”

你冷个鬼啦!我才刚钻进被子耶,要冷也是我比较冷吧?!

金想反驳,但腰间的手却收得更紧了,他感到雷狮的脸埋在他的后背上,【】。

就算是师父,这么睡觉是不是也……

金还在疑惑,身后的雷狮突然传出一阵愉悦的笑声。

“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我非常清楚,所以我现在变得沉默冷酷了。

“所以这很奇怪吗,接吻都可以,搂着睡觉为什么不可以?”

“呃……”居然有那么点道理?

“那我问你,你说只亲过你的姐姐,那么你和姐姐一起睡过吗?”

当然了,小孩子——况且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小时候总会有和年长者一起睡的经历,有时候还能搂着睡一整夜。

金想了想:“嗯,我一直是和姐姐一起——啊我还和格瑞睡过——唔哇!”

雷狮在他腰上狠狠掐了一下,金差点没忍住生理的眼泪。

“……算了,所以你明白了吧,睡觉并没有接吻的优先级高,所以我们接过吻,一起睡觉是很正常的——你和格瑞什么时候睡的?”

“……”

他这个师父真的很喜欢刨根问底,而且喜怒无常。

金叹了口气,艰难地转过身,伸手捏住雷狮的脸,将这张漂亮脸蛋捏成了一个奇怪的模样,有点滑稽。

雷狮难得这么听话任他摆弄,只是眼中的不满情绪依然浓烈。金又想了想,凑上前亲了一口。下一秒,雷狮的身体松了全部力道,懒洋洋地朝他压过来,好像在撒娇一样。

金有些惊喜,这人心情转换不带缓冲的!真好哄!

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他满意地拍了拍雷狮的后背。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反正长大之后就没和格瑞一起睡过了……晚安,师父。”

“……”

雷狮猛地收紧了臂弯,稳住内心的冲动。

  4913 167
评论(167)
热度(4913)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