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

专注搞猫猫。

 

[all金]你究竟有几个师父(14)

咳咳,我终于练成不开车也被屏蔽成就了……

看来我流雷总吻技惊人(突然醒悟

申诉不抱希望惹外链吧。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金僵在原地一动不敢动,【hx】

金的大脑现在昏昏沉沉,严重缺氧,他也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变成了这样。或许可以用对付嘉德罗斯那招,当对方的舌头探入齿间就狠狠咬一口,但他刚形成这样的念头,支撑着他头部的手就用力掐住了他的后颈肉,这让金意识到海盗首领的报复心极强,或许会直接回击咬掉他的舌头。

无计可施下,金只好收起念头,松下神经卸了力让人抱着,不再无声反抗,甚至有些乖顺的意味。他知道雷狮喜欢他的听话——即使在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不会去取悦对方,但现在状况实在特殊,一切以安抚情绪为先,不然就算只有雷狮被惩罚,对方说不定还会迁怒于他。

果然,在他乖乖贴近雷狮,并且双臂环住了对方的脖子后,如暴风雨般的吻——如果这杂乱无章的嘴部运动还能算是吻的话——终于缓和下来。雨势渐小,却依然绵延不断,雷狮终于检查完他的牙齿,却迟迟不愿离开柔软的唇肉,于是辗转啃噬,探舌侵入唇齿之间,金的上半唇被迫撅起,立刻被人心满意足地含住,进入下一轮无止境的黏着舔吻。

 

唯一的好消息是,金的下半张嘴暂时得到了解放,他试着动了动,艰难地发出声音。

“唔……雷、狮……累……”

声音勉强还能分辨出意思,雷狮动作一顿,似是不舍地轻咬着软肉,终于,他放开了金已然红肿的上唇瓣,拉出一条暧昧的银丝,努力移开了段十分有限的距离。

金终于勉强看清了雷狮的眼睛,却被紫瞳中暗藏的汹涌漩涡震慑,他想要移开眼,脑袋又被雷狮的大手掌牢牢固定,而这双眼睛太具有侵略性,让金又产生了好似被荆棘条牢牢缠住全身的错觉。

 

——雷狮正迫切地希望得到他的回应。

 

不,不对,很奇怪。

雷狮的呼吸声很乱,他甚至在喘,能感觉到有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脸上,这难道是元力暴走的原因?

“那个,雷狮,你、你到底找我什么事……?”

回应他的是又一个吻。不过这一次只是单纯的嘴唇贴嘴唇,因为两人唇间的距离实在太近,这很容易就能做到。

和之前的一系列玩法比起来,这次确实可以称得上蜻蜓点水了,雷狮这才开口道。

“讨要我的晚安吻。”

说得理直气壮,气定神闲,和真的一样。

金最终还是没忍住气鼓鼓地反驳他:“我们不能这么做!你怎么能骗我呢害得我白天——唔唔!”

话还没说完,他又被雷狮堵住了嘴,金一瞬间简直想炸毛,真是够了,话没说几句,嘴都要亲麻了!

这次分开后金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虽然这样自己说话也不方便,但他真的已经受够对方这无端的举动了。

“这、这次又是什么?”

“给诚实孩子的奖励。”

“?!”

这人到底在说什么?如果这能算是奖励,他以后真的要对所谓奖励有阴影了。

不过有一件事让金感到欣慰,那就是雷狮的心情已经转好了,看来海盗首领是真的很喜欢亲吻,这点上没有骗他——这么一想,雷狮可能也不是故意要骗他,也许只是因人而异?

耳边传来意味不明的浅笑声,雷狮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不可明述却令人寒毛战栗的气息钻入金的耳道。

“没错,你不被允许亲吻除我以外的人,记住这一点,金。”语气逐渐变得危险诡谲,“特别是那个安迷修——不然,你猜我会怎么惩罚你?”

金只感到背脊僵硬,不祥的预感直冲脑门,他赶忙捂着嘴直摇头,妈耶这两个人水火不容就算了,也不用波及到他吧!

这句话他自然不敢说,实际上,金现在苦恼于自己似乎忘记了更重要的事,都怪雷狮这么一折腾,他的脑细胞已经被完全打散了,亟待重整。

 

“那如果我乖乖听话,你就不要晚上来找我了吧?还有,白天也不要突然出现附身什么的……要打你们可以等比赛结束了再打呀。”

金的声音软软脆脆,听上去有些委屈,但更多像是在撒娇。

雷狮觉得这不是自己的错觉,这个小鬼,越来越懂得如何让他没辙——这明明不是个好现象,他却还是被取悦了。

“你不需要保证,因为我会一直监视你。”

“可是这样我很辛苦耶!”

面对金的叫苦,雷狮毫不心软。

“你可是我雷狮的徒弟,这也是修炼的一环,怎么,怕了?”

“唔……谁、谁怕啦!”

激将法很成功,金不情不愿地接受了雷狮的说辞,暗想自己果然不适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海盗首领心狠手辣,根本没有慈悲之心嘛!

“但你至少晚上别破坏系统了吧,上回嘉德罗斯直接让比赛无法进行,这一回该不会又要直接跳第四轮吧——等等我这一轮还没拿分啊!”

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金一把抓住了雷狮的衣服,虽然是下意识的动作,却像在寻求帮助,这本来可以让雷狮心情大好——

 

“嘉德罗斯?他干的?”

然而雷狮突然沉下声,躁动的因子在二人周围跃动。

“哎?你不知道吗,就是嘉德罗斯让系统坏掉了,才把第二轮延后啦。”

抵在后颈的手又开始反复搓揉,金竟能读出掩藏在动作之下的不安与烦躁。

但这却让他的心安定下来,他想起了这场比赛奇怪的系统,奇怪的规则,以及白天自己的猜测,现在或许刚好可以和雷狮讨论讨论?

雷狮这么聪明,一定能从中看出些什么!

打定主意,金换成自我感觉最严肃的语气说道:“是因为那个时候系统故障,所以我和嘉德罗斯见面的时候才没有被你感知到吧?毕竟戒指也是系统的一部分——呃、大概吧。我是说,你不觉得这场比赛的规则不太对吗?就连我都发现了,我想应该也有许多其他选手提出质疑了吧,总觉得我们现在就像在——”

 

“就像是动物园里的杂技表演,供人观赏——当然了,这样的观众一定存在,我还知道观众里面有一只浑身恶臭腐烂的虫子。”

雷狮的声音没有起伏,只在说到“虫子”的时候透出些许狠戾。

“……对,所以,我在想,我们的对手或许不应该是彼此。”

金刚说完,就听见一声傲慢的轻哼。

“对手是谁重要吗,对于你而言,只要好好表现,让我满意,这就够了,无论对手是谁,你只要记着我的命令就好。”

无理取闹的发言。

金在心里哀叹,和这个人讲话真累。

“不是,我是说,这个系统也不那么可靠呀,随便一使劲儿就瘫痪了,或许可以找一种方法让大家都得救……”

“呵,多活一轮,然后呢?”

“能多活一轮是一轮呀!或许我们全员都能抵达最后一关呢!”

“……”

雷狮将脸埋进金的脖颈中,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笑颤了肩。

“你不适合思考这种问题,金。”

一个无情的结论,金撇撇嘴,他果然又被小瞧了。

“那你也不能要求我只听你的话呀,雷狮,我的师父又不止你一个。”

本是下意识的反驳,刚说完,他的脖子又被狠狠掐了一下,疼得他“嗷”了一声。

“如果是安迷修,等我出去就把他解决了,你不需要担心。”

“……安迷修倒还好……”

 

空气突然凝固。

金发现雷狮定身不动了,只有温热的呼吸还在规律运作,心里一咯噔,赶紧闭上嘴。

“嘉德罗斯?”

“……嗯。”

雷狮抬起头,眼眸中情绪可算不上很好。他牢牢盯着金的大眼睛,声音几近一字一顿。

“昨天晚上,你们做了什么?”

金咽了咽口水,有些不知如何开口,这要是说出来雷狮百分之百不会高兴,这点自知之明他还是有的。

“算是……拜师?唔也不是什么大事,比起这个,你刚才说的观众——”

“你们接吻了?”

“……”

紫眸中有什么东西沉了下去,这是金害怕看到的景象。

“你们接吻了。”

这次是陈述句,如果现在不做些什么,他今晚就要完蛋了——金预感到强烈的危机,慌乱之下,他双手掐住雷狮的两颊,使劲揉按。

“呜哇哇,可我也不是故意的呀,我还不是被你骗了——况且这招挺管用的。”

雷狮本只是静静注视他,对于金的发言还尚且留有一丝耐心,但这话一出,他猛地抓住了金的手腕,语气危险。

“挺管用?”

“……”

为什么我们不能聊些正经事,一定要拘泥过去所犯的错呢!我都不知道下次要怎么面对嘉德罗斯了——虽然这招确实管用。

当然,他的心理活动一个字都不敢对雷狮讲,也不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下雷狮还能不能通感,反正他只能隐约感知到对方的部分心理波动。

所以现在当务之急——

 

金深吸一口气,勾住雷狮的脖子,自认为非常凶狠地吻了上去。

凶狠到连呼吸都忘了。

再分开时,金大口喘着气,心脏跳得飞快:“管、管用吗?”

雷狮未作回应,只拉着金的手,让他的手掌覆盖在自己的左胸膛。

他的眼神中带着决绝的意味——金虽然不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心情却跟着平静下来,像是被施了什么魔法,无师自通般努力感知手掌下,那颗快速跃动的心脏。

“你发现了什么?”

雷狮的声音在耳边炸开,金瞬间觉得掌心部位灼热滚烫,他想要收回手,却被对方牢牢抓着手腕动弹不得。

“你……果然这个样子见面很辛苦吧?从刚才开始就很喘啊,还是不要勉强了,好不好?”

刚说完,手心心脏跳动的速度又骤然加快了几秒。

“雷狮……?”

手腕一松,金赶紧收了回来,他还没回过神到底发生了什么,就被雷狮严丝合缝捞进怀里。

这个拥抱已经变了味,金只感觉自己被对方的两条胳膊勒得生疼,叫了几声,又担心雷狮是真的身体难受,只好忍着疼痛也回抱住对方。

 

“真想剖开你的蠢脑瓜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雷狮的声音感受不到任何难受或者吃力,但却有另一种意义上的疲劳感,“可惜,现在的我确实舍不得。”

随之而来的是一声沉沉的叹息,金还来不及多想,突然发现雷狮将部分身体重量交给了他,这个怀抱也似乎因此又深了几分,他一边支撑着雷狮,一边思考对方到底想要说什么。

“好吧,我答应你,在第五轮结束之前都不来找你。”

“……哎,怎么突然……”

“你只需要知道一点——你是我雷狮的人,从我们缔结契约之日起,直至死亡,你都是我的人。”

“……!”

等等,这意思难道是——?!

金瞪大了眼睛,内心浪潮涌动,他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但雷狮的语气却从未有过的认真。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他听见雷狮这样说道。

 

“除了我,你不可以再吻任何人。”

 

**

 

啪。

床头灯亮了。

金猛地睁开了眼,他现在浑身出着虚汗,更有从额头上滴落的,整个样子像是做了场噩梦。

“金,没事吧?”

安迷修温润的声音从旁边传来,金努力适应着光线,转过头看他。

对方看上去也是刚睡醒,估计是被他吵醒的,现在正一脸担心地看着他。

金也回以一个担心的眼神。

“安迷修……那个……”

我要是加入了恶党,你也会来讨伐我吗?

  3533 91
评论(91)
热度(353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伊 | Powered by LOFTER